人氣 2664

藝人、觀眾全怒了!「雙層公寓」緊急宣布停播

#藝人 #雙層公寓 #停播 #木村花 #實境節目 #Netflix #日本 #寰宇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23日驚傳過世,她參與的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晚間緊急宣布停播。「雙層公寓」在台灣可透過Netflix上收看,在日本播出進度較快,已經播到第42集。當中第38集也是充滿爭議的一集,播出後為木村花帶來大量的負面評價。
 
22歲的木村花在「雙層公寓」單戀無果,卻因為洗衣服和男室友發生爭執。第38集中她把「珍貴如生命」般的衣服放到洗衣機,卻不小心被男室友按下洗衣鍵,導致衣服染色縮水。她氣憤難平斥責室友,觀眾認為她莫名其妙,節目播出後在匿名論壇、推特等社群平台上出現大量的毒舌批評。
 
木村花是摔角選手出身。圖/摘自推特木村花是摔角選手出身。圖/摘自推特
 
觀眾過於投入,卻忽略了節目可能存在有腳本或是刻意剪接等因素,「雙層公寓」對於造成木村花的傷害難辭其咎,今天也受到大批觀眾抗議檢討,緊急宣布暫時停播。木村花的猝逝也讓多位名人、藝人群起撻伐,企業家前澤友作希望可以嚴懲在網路上中傷毀謗他人的酸民,卡莉怪妞也發推特「很難不去在意毀謗中傷,不要忘了藝人也是人」。
 
尤其去年話題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才警世霸凌、排擠的殺傷力,但木村花還是難逃網路霸凌和言語暴力,更令大家感到痛心與遺憾。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