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83

面運動公園 品味新古典與日式禪風

#地方 #租售 #運動公園 #古典 #禪風

黃怡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指標案,位於面頭前運動公園第1排,產品規劃60~75坪,每坪開價55~65萬元。銷售現場規劃2戶實品屋,分別走輕古典加上新奢華風格和新日式禪風設計,給人脫俗的清新形象。

客廳以米灰色系牆面及線板來呈現輕古典氛圍,營造溫馨氣氛。(圖/林琨凱)

實品屋A2戶規劃4房,室內採用米灰色系,跳脫傳統使用的白色系,並於牆面運用簡單的線板來表達輕古典意象。美室內設計的設計總監陳美朱表示,室內融入新奢華風格的元素,家飾多以仿鋼烤油漆及霧面來搭配,增添質感與亮度。

玄關地面鋪設石材,作為玄關與飯廳的區隔,凸顯空間的轉化。進入室內後,首先來到餐廳,餐廳為狹長型格局,陳美朱以「灰鏡」搭配,彌補寬度的不足,並增設大理石材檯面的備餐櫃,增添收納空間及新奢華的華麗風格。旁側的廚房為開放式,另作隔門設計,以解決廚房油煙的問題。
主臥室於牆面貼上紫藕色壁紙,及搭配線板,符合輕古典風格更增添層次感,主臥更衣室部分,以仿鋼烤的油漆和霧面的木皮貼片搭配,保留家具的質感。次主臥可作為孝親房使用,電視櫃設計也頗具巧思,同時兼具衣櫃與收納功能。

實品屋C4戶規劃3+1房,採新日式的禪風設計,玄關與客廳的電視牆內採用歐洲木紋石,營造山水潑墨畫的氛圍。木俞室內設計總監朱妤榆表示,客廳旁側的景觀陽台正對公園,有良好的視野條件.選用櫻花樹木來布置陽台,打造由內景延伸到戶外的意象。
朱妤榆說明,為了讓客廳空間保有禪意,電視櫃有別與以往的設計,特別以白色隔門將電視櫃隱藏起來,下方則搭配鳥語花香石材,不作誇張的設計。客廳的室內牆面貼上義大利進口仿金屬質感的壁紙,增添靈性與禪味。
進門後的玄關處有木格柵設計,後方為餐廳空間,朱妤榆說,透過木格柵的半開放式,餐廳的燈光可以透出,同時也代表家的向心力。餐廳牆面用茶鏡來延伸空間感,讓燈具在茶鏡的照映後,視覺畫面更豐富。
書房為半開放式空間,以無框的茶色玻璃設計,室內採用古典檀木的木皮貼片,更富有禪意與質感。主臥室牆面貼上義大利輸出壁紙,而牆面後方作隱藏式的更衣室設計,保有主人的私人收納空間。次主臥以義大利進口壁紙取代原本的牆面,及裱布版作整面牆的設計,營造空間的整體一致性。

◎項目/價格(萬元)
★前置保護及拆除工程/6
★水電燈飾工程/35
★空調工程/38
★木作工程/130
★油漆工程/45
★石材工程/15
★雜項工程/40
★總計/309
資料來源:陳美朱


 

現職:即美室內設計總監
風格:現代、混搭
接案價格:每案200萬元以上
聯絡方式:(02)2325-6289
資料來源:陳美朱



項目/價格(萬元)

★木作工程/155

★油漆工程/62

★水電工程/18.6

★燈具、玻璃工程/18.6

★壁紙、窗簾、泡棉工程/49.6

★家具工程/93

★總計/396.8

資料來源:朱妤榆



現職:木俞設計總監

風格:禪風、新古典、時尚、精品飯店

接案價格:每坪5000元起

聯絡方式:(02)2711-9695

資料來源:朱妤榆



單價:每坪55~65萬元
坪數:60~75坪
戶數:164
類型:大樓
公設比:29%
樓層:地上14樓、地下3樓
停車位:平面車位 售價:185~25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30%、房貸70%
方位:坐北朝南
GPS座標:經度:121°27'45〞緯度:25°03'09〞
洽詢電話:(02)2279-5888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海悅集團昕傳廣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