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9

河津櫻、山櫻、八重櫻...綿延7公里的櫻花大道在新店 

#地方 #櫻花 #運動公園 #追櫻

記者陳珮琦╱即時報導

正值櫻花盛開季節,新北市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趕上這股賞櫻風潮,緋紅奪目的河津櫻花大道現正怒放,就近賞櫻,同樣令人驚豓。

新北市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趕上這股賞櫻風潮,緋紅奪目的河津櫻花大道現正怒放。記者陳珮琦/翻攝新北市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趕上這股賞櫻風潮,緋紅奪目的河津櫻花大道現正怒放。記者陳珮琦/翻攝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在新店陽光運動園區從陽光路口公園至溪洲公園的河津櫻花,是由日本大島櫻和台灣的山櫻花雜交的品種,來自日本伊豆半島的河津町,花型較大,為粉紅色,花期可達1個月左右,只要接近春天,天氣開始轉暖,就會綻放。

新店陽光公園綿延7公里的櫻花大道,嬌嫩的淡粉色花朵花型碩大,為河濱公園添增浪漫繽紛,且花期約至今年農曆春節過後,成為民眾春節賞櫻的好去處,不用再為賞櫻上山下海人擠人,在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即可盡優雅賞花之興。

高管處表示,除了嫩粉色的河津櫻花,位於陽光兒童遊戲區旁自行車道兩側的山櫻花和八重櫻正含苞待放,蠢蠢欲動深紅豔麗的山櫻及桃粉嬌貴的八重櫻,與河津櫻有著不同美感,喜愛賞櫻的民眾不妨趁著百櫻盛放之時,和親朋好友一起來趟河濱單車之旅,欣賞春日櫻花爭豔的風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