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透天厝火警 75歲婦嗆死

#地方 #居家 #南榮路 #透天厝 #火警 #濃煙

記者盧禮賓/基隆報導

基隆市南榮路393巷一間兩層樓透天厝前晚發生火警,搜索火場在房間找到75歲張姓婦人,送醫不治。檢警昨天相驗,研判她在打開房門逃生時被大火阻斷去路,受困房間吸入濃煙致死。

南榮路393巷一間兩層樓透天厝,前晚發生火警,獨居張姓老婦送醫不治。(記者盧禮賓/攝影)

張婦的陳姓姪子說,她獨居透天厝2樓,輕微失智,有服藥治療,平常步行四處資源回收,資收物交給慈濟功德會,慈濟志工也會前來訪視。

前天晚上10時10分左右,鄰居發現2樓冒出濃煙,由於巷道狹窄,消防車無法進入,消防隊員從巷口拉水線逾200公尺。

由於透天厝為木材結構,屋內堆放資收物和雜物的易燃物,火勢猛烈。經灌救1個多小時,火勢控制後,進入搜索,在房間找到張姓婦人,送醫不治。

檢警昨天相驗,研判張婦是吸入濃煙致死,她的右手灼傷,疑在握房門喇叭鎖要開門逃生時灼傷,因門外的大火阻斷去路,退回房間受困吸入濃煙。至於起火原因初判是意外,消防局火災調查人員已採證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