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5

屏東市透天厝暗夜竄惡火 老婦人陳屍浴室

#居家 #火警 #透天厝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即時報導

屏東市崇安街1間2樓半連棟透天厝的2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趕抵現場灌救,將從火場逃出時手腳割傷的陳姓男子送醫,稍後在2樓浴室內尋獲79歲林姓婦人,已無生命徽象,送醫不治,起火原因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縣消防局派出屏東、屏二、麟洛、長治、萬丹分隊及第一大隊部各式消防車輛17車前往搶救,3時19分救災車組到達現場,發現2樓半建物的2樓起火燃燒,將從火場逃生時受傷的44歲陳姓男子送往寶建醫院救治;3時44分在2樓浴室尋獲79歲的林姓婦人,已無生命徵象,送寶建醫院急救不治,火勢4時19分完全熄滅。

屏東市崇安街1間2樓半連棟透天厝的2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趕抵現場灌救,在2樓浴內發現林姓老婦人,已無生命徵象。

當地居民表示,今天凌晨1時許先聽到車庫的汽車引擎聲很大聲,2時許聽到玻璃碎裂聲,不久聽到救命聲,隨後消防車陸續趕到救火。

屏東市崇安街1間2樓半連棟透天厝的2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趕抵現場灌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