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1

大陸央視公布 我F-16監控轟6K繞島巡航過程

#寰宇 #兩岸 #共機 #央視 #記者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中共軍機連續三天執行繞島巡航飛行任務,並讓中央電視台派記者隨行拍攝,宣傳意味十分濃厚。雖然國防部只透過新聞稿證實,不過從影片中可已很清楚看見我方攔截戰機為兩架F-16,再對比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部發布的消息,央視拍攝時間為4月19日。

隨行央視記者在鏡頭前面說話(Stand)時,指出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透過舷窗,可以看到我方兩架F-16戰機貼近監控的畫面:「發現不明飛機兩架,從我機右後方靠近......。」

畫圈為我方F-16戰機。央視截圖畫圈為我方F-16戰機。央視截圖

幾分鐘後F-16脫離,央視引述該機機組員介紹,像這樣的情況在「繞島巡航」過程中經常遇到,「雙方的對峙有時候甚至長達數十分鐘」。

仔細觀察影片,隨行記者是坐在類似客機的機艙內,因此是在偵查機圖154(Тu-154)上,再對比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部發布的公告,央視拍攝時間為4月19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