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9

中共台海軍演當天 轟-6K繞飛台灣

#寰宇 #兩岸 #共軍 #演練

記者林庭瑤╱即時報導

中共解放軍昨天(18日)舉行台海軍演,中共陸軍航空兵部隊在東南沿海舉行「跨晝夜海上實彈射擊演練」,全面檢驗陸航部隊海上全天候作戰能力。與此同時,中共解放軍空軍部隊也出動戰機進行遠海長航飛行訓練,進行了繞台灣的飛行訓練。

據大陸觀察者網報導,據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18日指出,中共空軍兩架轟-6K轟炸機當天從宮古水道上空穿越進入西太平洋上空,並在隨後折向西南方向進行長航飛行訓練。日本航空自衛隊依照慣例緊急起飛實施跟蹤並拍攝了照片。

日本公布解放軍轟-6K訓練照片(圖片來源:統合幕僚監部)日本公布解放軍轟-6K訓練照片(圖片來源:統合幕僚監部)

根據日方拍攝的照片顯示,此次進行長航訓練的轟-6K轟炸機在翼下掛載2枚AKD-20空對地導彈。

另據我國防部消息,解放軍兩架轟-6K當天下午穿越宮古水道進入西太平洋,繞飛台灣東部後,經巴士海峽飛返原駐地,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國防部強調,解放軍戰機活動全程,台軍派遣機、艦監視偵察掌握應對,期間並無異常情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