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9

中共台海軍演畫面曝光 「跨晝夜」實彈演練

#寰宇 #兩岸 #共軍 #台海 #演習

記者林庭瑤╱即時報導

中共解放軍18日上午8時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軍演,根據央視報導,中共陸軍航空兵部隊在東南沿海舉行「跨晝夜海上實彈射擊演練」。多型武裝直升機密切配合,高效協同,全面檢驗陸航部隊海上全天候作戰能力。演練於18日晚間23點30分結束。

根據福建海事局日前的公告,演習區域18日早上8時至24時禁止船隻進入。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日前表明,這次台海軍演「是為了捍衛我們祖國主權和領土完成的一次行動」。有分析認為,大陸此次軍演矛頭直指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期發表的台獨論,欲藉此震懾民進黨,遏制台獨升溫。

中共陸軍航空兵某旅副旅長楊保衛。(央視截圖)中共陸軍航空兵某旅副旅長楊保衛。(央視截圖)+

央視記者王剛介紹現場。(央視截圖)央視記者王剛介紹現場。(央視截圖)

共軍在東南沿海演習畫面。(央視截圖)共軍在東南沿海演習畫面。(央視截圖)

央視18日晚間報導,這次演練緊貼實戰,全程在複雜電磁環境下進行,飛行員駕駛武裝直升機低空掠海突防,在特定海域自主規劃攻擊航線,自主偵察搜索目標,使用導彈和火箭彈對海上浮動靶標和類比艦船等多個目標實施攻擊。

央視報導,演練中,各機型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針對不同海上目標,採取盡遠攻擊、協同攻擊、連續攻擊等戰術手段,快速偵察搜索目標,使用多種武器實施精確打擊。

陸軍航空兵某旅副旅長楊保衛表示,這次海上實彈演練,重點是按照「真、難、嚴、實」的要求,在環境上突出夜間、海上和複雜電磁環境,在戰法上突出盡遠攻擊、協同攻擊、多彈種連續攻擊,方法上突出自主偵察、臨機決策,全方位提高部隊實戰能力。

央視出現夜間直升機出動畫面。報導說,夜幕降臨,新一輪火力突擊隨即展開。由於夜間能見度不足,觀察距離受限,飛行過程中,飛行員利用夜視鏡閉光駕駛,依靠飛機儀錶實施海上突防,利用紅外、微光等多種夜間識別裝置完成目標搜索,實施火力打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