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6

太平洋百貨入主屏東轉運站 要打造成機場候機室

#地方 #太平洋 #轉運站 #商機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屏東火車站及轉運站商場確定由屏東太平洋百貨入主經營,預計中秋節前後,轉運站就會開張,太平洋百貨店長郭惠凰預告,未來轉運站的候車室會有國際機場候機室的fu,希望開啟車站周邊商機。

為加強大眾運輸系統的轉運功能,屏東縣府在屏東、水門、潮州、東港、枋寮、恆春及墾丁規劃轉運站,目前只有屏東轉運站接近完工,接下來還有水門、潮州要動工。

屏東市公勇路拓寬工程拆屋案,受到各界注目。(圖/報系資料照)屏東市公勇路拓寬工程拆屋案,受到各界注目。圖/報系資料照

縣府同步啟動轉運站委託經營管理招標案,經公開徵選,由屏東太平洋百貨進駐。屏東火車站及潮州火車站,去年已委託太平洋百貨進駐,未來車站周邊商機引起各方注目。

郭惠凰表示,太平洋百貨預計在屏東車站及潮州車站投資3億元,轉運站商場空間較小,預計投入2千萬元,候車室將一改傳統客運轉運站模式,提升整體舒適度,讓轉運站有國際候機室的fu。

她說,據評估,屏東火車站每天進出各有1萬人次以上人潮,另外,公司高層也在努力,希望尋找適當地點為潮州引進電影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