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5

iPhone、iPad電郵程式有安全漏洞 蘋果將更新補強

#新奇 #iPhone #iPad #APP #安全漏洞 #駭客 #蘋果
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網路安全公司ZecOps發現iPhone和iPad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app)有安全漏洞,容易被駭客入侵。對此,蘋果計劃推出更新版本來修補、解決安全疑慮。
 
彭博資訊報導,ZecOps發現了兩個容易被駭客利用的漏洞,進而對蘋果發出警報。蘋果本月稍早已經先發出更新程式的beta版本,並證實將釋出完整版的更新程式,已修補漏洞。
 
iPhone、iPad電郵程式有安全漏洞,蘋果將更新補強。圖/擷取自台灣蘋果官網
iPhone XS、iPhone XS Max照片。(圖/擷取自台灣蘋果官網)
 
ZecOps創辦人兼執行長Zuk Avraham說,當使用者在他的iPhone或iPad打開一封特別製作的郵件,安全漏洞就會被駭客利用。該公司22日發表的報告指出,他們十分相信一個威脅網路安全的高手操作人員已經利用過這漏洞,受害的人士包括在北美一家Fortune 500企業的幾個人、在日本的一家電信營運商的高階主管以及在歐洲的一名新聞工作者。
 
ZecOps指出,漏洞早自2018年1月開始,就被駭客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