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75

正妹排長不夠看 憲兵碎石戰技才霸氣

#地方 #正妹排長 #憲兵 #軍備 #國軍

記者陳俊智/花蓮報導

 

國軍花東防衛指揮部辦理全民國防活動,昨天開放南美崙營區,吸引上千人參觀,軍備展示和戰技操演十分精彩。

 

國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昨舉辦全民國防活動,憲兵特勤隊表演胸口碎大石。( 記者陳俊智/攝影)

 

 

國軍開放營區,不少人攜家帶眷參觀。有人指著戰車和坦克,為家人介紹服役時的「老戰友」;小朋友興奮地爬上戰車、裝甲車留影。

 

營區展示M60A3戰車、M113人員運輸車、155公厘榴砲、AH-1W攻擊直升機、OH-58D戰搜直升機,並提供T91步槍、Repr.20狙擊槍等輕兵器讓民眾體驗;有小朋友拿著真槍把玩,有人問「哪裡能買得到?」把官兵都逗笑了。

 

花蓮憲兵特勤隊身穿黑色勁裝,展示柔道、跆拳等格鬥技,徒手擊破酒瓶、木板、鵝卵石,更能「胸口碎大石」;混砲營的聯合砲操也十分精彩,隆隆砲聲贏得掌聲歡呼。

 

花防部開放營區,希望民眾更了解國軍,也招募國軍。花防部指揮官全子瑞強調,「休假絕對正常,升遷制度完整,希望有志青年加入。」縣長傅崐萁肯定國軍辛勞,「花防部國軍弟兄是花蓮鄉親的好鄰居!」對花防部長年投入花東地區防災、救災、離災的工作,表示最高敬意。

 

1名林姓高中生表示,本來就想加入國軍,趁著入伍前夕,先到軍營一探究竟,「感覺沒像外界說的那麼恐怖。」許多青年也被戰技操演吸引,「感覺很帥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