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22

正妹排長溫柔指導 失親兒體驗當兵滋味

#地方 #正妹排長 #陸軍 #訓練 #軍校 #失親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55名失親兒昨天到高雄鳳山陸軍官校體驗當兵的滋味,新兵基本訓練、500公尺障礙等;12歲的小傑母親過世、父親離家,兄弟3人給祖母照顧,祖母撿資源回收並擔任清潔工貼補家用,他說要考上陸軍官校,孝順祖母。

 

失親兒到高雄鳳山陸軍官校體驗當兵的滋味。(記者張啟芳/攝影)

 

 

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高雄服務處與高雄陸軍軍官學校合作,舉辦「我是小精兵、剛強壯膽行」1日新兵體驗營,藉由體驗新兵入伍訓讓失親兒體驗挑戰服從、加強體能、增加人際互動、團隊合作等。

 

在陸軍官校愛心社同學用心規劃下,失親兒們對首次體驗軍中入伍訓練感到開心及新鮮,小傑說,從小立志要當軍人,希望可以改善家中的經濟狀況,考上陸軍官校就能跟這些優秀的大哥哥一樣文武雙全。

 

10歲的小文表示,原來女軍官可以那麼溫柔。由祖母獨力扶養的阿家因有過動症,常常做事只有3分鐘熱度,竟然撐過500公尺障礙,更通過1日新兵的挑戰,臉龐流露自信神色。失親兒基金會幫助父母雙亡或者其中一方過世的孩子,目前服務全台各縣市4000多個孩子,超過2600戶家庭,全台失親兒的個案通報仍持續增加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