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3

國軍台中總醫院廁所 發現96發子彈

#國軍 #憲兵 #塑膠袋 #子彈 #地方

記者陳宏睿、黃寅、洪哲政/連線報導

國軍台中總醫院前天接獲清潔人員回報,在醫院急診室的廁所內發現一包紅色塑膠袋,袋內有近百顆子彈;院方立即封鎖現場,報請台中憲兵隊調查。台中地檢署昨分案,將子彈送往刑事局鑑驗,並調閱三個月內的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案情。

國軍台中總醫院廁所,發現96發子彈。(翻攝自Google map)

國軍台中總醫院廁所,發現96發子彈。(翻攝自Google map)

國防部昨天下午表示,九十六發子彈經鑑定均非國軍製造及使用的彈藥。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郭景東表示,台中憲兵隊昨早報請軍法組主任檢察官林彥良指揮偵辦醫院拾獲子彈案,並由兩位檢察官協助,目前需釐清子彈款式、是否具殺傷力、是否有嫌疑人的指紋等。

檢方已將子彈送往刑事局鑑驗,檢方說,約二至四個星期可得知結果;郭景東說,醫院急診室的監視器雖受限於記憶體容量,但已調取監視器紀錄時間最大上限(九十天)的錄影畫面,釐清涉案人。

國軍台中總醫院清潔人員前天下午一時四十五分許,在醫院急診室廁所發現一包紅色塑膠袋,袋內有九十六顆子彈,其中五點五六公厘子彈卅發、零點三八吋子彈六十四發、九公厘子彈和不明型號子彈各一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