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47

「月薪嬌妻」完結篇收視翻倍 「同居風」將成大勢?

#地方 #新垣結衣 #日本 #月薪嬌妻 #同居 #生活 #社會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

由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與男星星野源主演的超夯日劇「月薪嬌妻」,因劇情貼近社會議題,引起共鳴,加上劇中人物齊跳「戀舞」,動作俏皮可愛,掀起一陣討論與模仿熱潮。收視率一路從首播的10.2%飆升到昨晚完結篇的20.8%,翻倍的亮眼表現,為該劇畫下完美句點,也成為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的代表作之一。

「月薪嬌妻」一劇,以契約結婚為主題,講述由新垣結衣飾演的女主角美栗,在求職不順,又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經由父親的介紹,到了星野源飾演的男主角津崎平匡家做家事,開啟了一段契約婚姻,進而產生感情。劇中含蓋愛情、職場問題,既溫馨又幽默,加上由男主角星野源所唱的片尾曲「戀」,搭配劇中人物一起跳俏皮「戀舞」,更是掀起一波模仿熱潮。

由於劇情中的不婚現象,反映了日本現時的社會狀態,根據研究調查顯示,20到29歲中的1200位男女中,就有超過一半的男性從來沒戀愛過,女性則有超過三成,因此如「月薪嬌妻」般,一男一女同居的實驗性同居生活,在未來發展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