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0

宜運直排輪場地破爛 孩童頻摔

#地方 #宜蘭 #運動公園 #直排輪 #溜冰場

記者王燕華/宜蘭報導

宜蘭運動公園的直排輪場地,鋪面劣化,露出大裂縫,家長批評公部門不修繕,放任場地愈來愈差,不少孩童因此跌倒,民眾只能自力救濟修補;縣府表示,都有定期巡檢,若有安全疑慮,將會立即處理。

運動公園的直排輪場地是壓克力材質鋪面,除了家長會帶孩子溜直排輪外,也常有教練開班授課,使用率相當高,但民眾發現,場地劣化情形很嚴重,靠近扶手的區塊出現好幾條大裂縫,最寬的甚至超過10公分,孩童溜直排輪時,輪子容易卡住,因此跌倒。

1名長期使用該場地的張姓教練表示,一般直排輪場地的鋪面在接縫處都會預留伸縮縫,保留熱脹冷縮的空間,但宜運的場地沒有,天氣一熱,鋪面容易翹起來,損壞的情形更加誇張,這樣的情形已超過1年,不見縣府出面處理,有些熱心的家長、教練只好自己想辦法把裂縫貼住,並提醒孩童要注意。

宜蘭縣立體育場場長賴珮芸表示,4年半前直排輪溜冰場曾經全面修繕過,平日也有管理員定期檢視、維護,會再派員確認,若影響使用,有安全疑慮,會立即著手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