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76

南彰化第一座 社頭鄉公所直排輪溜冰場落成啟用

#社頭鄉 #彰化 #溜冰場 #直排輪 #體委會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公所利用運動公園閒置空地,經過規劃設計作為直排輪溜冰場,日前落成啟用,吸引許多民眾使用,也成為閒置空地活化利用的新興休閒空間。社頭鄉長蕭如意說,這是南彰化第一座直排輪溜冰場,將全天候開放給愛好直排輪的民眾以後可以盡情享受飛馳快感。
 
 
「溜冰場好大好寬敞,溜起來真過癮」,崙雅國小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帶著直排輪鞋到場內小試身手,表演花式溜冰,獲得滿堂彩。陳姓婦人說,設備完善的溜冰場可以讓小朋友盡情散發精力,不用克難在崎嶇路面上溜直排輪,安全性也更高。
  
蕭如意指出,民眾企盼已久的直排輪溜冰場占地200坪,直排輪溜冰場位在社頭鄉運動公園內南側,經體委會補助300萬元歷時3個月完工,以後想要溜冰的民眾不必大老遠到其他鄉鎮或委屈在學校籃球場運動。
  
彰化縣議員洪麗娜,仁雅、美雅、崙雅等村長到場慶賀時,崙雅村長蔡正雄說,溜冰場蓋得「很舒適」,氣氛整個活絡起來充滿生氣,對促進民眾運動風氣與健康幫助很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