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22

龍潭體育園區預定地 吳志揚現勘承諾撥款

#地方 #政策 #學區 #教育局 #體委會 #運動場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21日在教育局長吳林輝、龍潭鄉長葉發海以及縣議員等人陪同下,前往位於龍潭鄉雙連街內、由國有財產局核准撥用陸軍總部東邊約4公頃面積,準備作為龍潭體育園區用地現場勘查,當場承諾全力支持園區的興建,並由縣府撥付1千萬元做為初步規劃和整地費用,同時也指示龍潭鄉公所應做好園區的對外交通動線以及相關規劃,避免造成日後的交通壅塞,甚或變成另一座的蚊子館。
 
 
吳志揚表示,桃園縣一直想朝「體育大縣」目標發展,而桃園縣除了已向體委會爭取到包括桃園、中壢和蘆竹等三處的國民運動中心外,因為龍潭鄉也是一個運動人口密集的地方,所以特別尋找一處能夠興建體育園區的用地,希望做為龍潭鄉民運動的場地。
 
鄉長葉發海指出,初步規劃將在園區內,興建室內運動場,以及包括籃球場、棒壘球場、自行車道等運動設施,總經費預估兩億元,預定102年7月前與建完成。吳志揚表示,他全力支持體育園區的興建,除協調縣籍立委向中央爭取興建經費外,並當場承諾縣府先撥付1千萬元,做為園區的初步規劃和整地的費用,他希望園區能早日動工興建。不過,基於園區周邊的道路過於狹窄,他也指示龍潭鄉公所做好妥善的規劃,避免日後交通壅塞,或者變成另一座的蚊子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