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73

台中爛路排行 你走過哪幾條?

#交通 #馬路 #路平 #林佳龍 #文心路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台中交通問題爛路出名,台中市長林佳龍當年競選便提出多項路平政策,然市府建設局雖積極推動路平專案「4年500公里」,卻傳出市民使用道路滿意度不增反降,民調從105年兩次民調64.2%、59.6%,掉到去年10月只剩52%,下跌了12%。

而日前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實施「巡路志工」招募,建設局表示,有意願參與道路、人行道、路燈、公園、綠地或路樹等公共設施巡查及損壞通報的民眾,即可加入志工的行列。另外還加碼累積志願服務時數達到標準可獲得禮券,盼民眾一同餐與道路品質的維護。

台中中港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台中中港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有林姓民眾就表示,請人來檢驗目前各路段的道路狀況當然是好事,但最重要的,應該還是要市府就施工品質做改善,而不是靠民眾去舉報,也說「施工方式跟品質不變的話,不用多久路又爛了。」還有居民反映「 有些路鋪一塊一塊的,不鋪沒事,越鋪越是像在騎越野車!」

另外,台中部分路段也是出了名的「路見不平」,連外地遊客都表示,「去台中玩,騎台灣大道跟文心路,簡直是在玩雲霄飛車」,也有居民分析直說「西屯路、惠中路、向上路、青海路、河南路、三民路、松竹路、崇德路、松竹路、這幾條路每次開車都還是左一坑右一坑,直接算有幾條路是平的還比較簡單。」而受好評的則有「環中東路跟大衛路好很多」、「看地方吧,國光路的確有比較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