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4

一中年貨大街 10元雞排狂賣

#地方 #雞年 #熱潮 #雞排 #兌換券 #市集 #商圈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2017一中吉雞新年市集」23日登場,主辦單位搭上雞年的熱潮,推出限量10元雞排,果然吸引學生族群,早早等在現場領兌換券,半小時內400張10元雞排兌換券被索取一空,還有不少年輕人揪團搶好康,讓主辦單位原訂發送100張,緊急追加到400張。

台中一中商圈年貨大街是台中唯二、也是唯一橫跨農曆年的年貨大街活動,從23日起一連舉辦14天,23日的活動由「排隊激安美食」10元雞排兌換券拉開序幕,中午只見長長的隊伍等著要撿好康,因人龍太長,原訂分8場、每場分送100張,為讓消化排隊人潮緊急追加為400張,仍在半小時內被索取一空。

昨日開幕活動,由台中市政府秘書長黃景茂主持,並邀簡愷樂、偶像歌手邱鋒澤、熱門樂團斑馬人大樂隊輪番上陣、熱力演出。

除了推出激安美食,主辦單位也祭出滿額抽獎活動,活動期間於一中商圈會員店家消費滿100元即可參加摸彩,獎項包括Gogoro、iPhone 7 Plus(64G)、Smart IO 微型智能飄移電動車、Casio EX-TR70 自拍神器、Beats耳機、途訊K068無線麥克風等超值好禮。

1月26日下午3點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也將到場發送限量2017顆發財金蛋,內含新台幣10元硬幣、市集活動抽獎券乙張,讓民眾一起來領紅包、過好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