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3

桃園護國宮太子樂園 新年免費玩

#地方 #桃園 #護國宮 #農曆 #太子 #遊樂園 #設備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桃園護國宮為歡慶農曆新年,特別設置「太子遊樂園」,旋轉木馬、海盜船、大型充氣氣墊設備等,從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五,全都能免費玩,市長鄭文燦23日搶先體驗,邀親子新年一同到護國宮走春拜年。

鄭文燦說,桃園護國宮是北台灣最大太子廟,信仰歷史悠久,香火鼎盛,護國宮住持法道心師父,將象徵衝勁與正義的太子爺,化身成孩子的守護神,將宗教信仰轉換,讓信仰生活化,並結合文創產業,是寺廟文化未來發展的新方向,讓大家更接近傳統信仰。

鄭文燦說,護國宮去年推出「太子遊樂園」廣受好評,今年續辦且更多元,旋轉木馬、旋轉法拉利、海盜船和變形金剛等通通有,大年初一到初五在廟前廣場展出,並特別規畫「古早味童趣體驗」,有戳戳樂、煮椪糖、烘甜不辣、彈珠汽水、冬瓜綠茶冰等,全都能免費體驗,讓大朋友回味兒時記憶、也讓小朋友體驗農村童趣。

法道心師父說,除了有遊樂園,大年初一還有三太子爺發放開春紅包、招財銅錢、應景的金雞撲滿等,父母親到護國宮新春參香、孩子可在旁免費體驗遊戲設施及傳統懷舊童玩,歡迎大家來太子遊樂園走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