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66

好房網TV/老公寓要保值 沒管委會麻A通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公寓 #房屋 #保值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不只有中古屋可以透過良好習慣與小細節等方式,來達到保值的效果,老公寓也行得通,就算沒有管委會,靠著居民自律,都可以讓原本的房子更增加質感,出售時更能獲得好價錢,快來看看該注意的細節是什麼吧。

Sway透露5個公寓保值的方法。(好房網TV)Sway(好房網TV)

想要讓老公寓保值,外觀與內部就要有質感才行,好房網主持人Sway在直播《Sway說》指出,老公寓常見有人偷加蓋頂樓違建,違建不僅攸關住的安全,外觀上也不夠美觀,一旦發現樓上有人在違建,務必一定都要去檢舉,另外,住戶也最好對鐵窗要外推或內推達成共識,整體才不會顯得毫無章法可言,他個人則是建議統一不推。

有了質感之後,公寓的整潔也不可少,樓梯間牆壁都需定期粉刷,1、2年刷一次就可,住起來就會相當舒服,住戶也勿將鞋櫃、雜物放置於屋外,不然都會阻擋到房屋動線與美觀。

另外,也別忘記要定期更新滅火器裡的藥粉,3年就需更換一次,若無都可向當地里長申請,自己買一組也300塊就有,用小錢來保障自家安全,Sway指出,這些細節都是需要仰賴住戶平常的努力與良好生活習慣,就算沒有管委會、警衛也都是可以做得到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