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7

三強聯手推案 首購族進駐亞灣

#首購族 #買房 #地方 #亞灣 #小宅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在地建商郡都,與台北甲山林、海悅廣告三強聯手,在高雄合資成立都山林開發,首案推出的「繽海」住宅大樓,18日正式公開,規劃18坪、28坪與38坪的小宅產品,訴求每坪售價低於30萬元、總價千萬元以內,就可讓首購族進駐高雄亞灣特區。
 
郡都總經理唐承指出,隨著亞灣區重大建設相繼完工,下一個崛起的高雄新核心就在亞洲新灣區,包括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總圖書館、輕軌第一階段、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等五大建設,2020年將全數完工。
 
郡都董事長唐榮華(左起)、總經理唐承、甲山林機構總經理祝藝、董事長祝文宇等一、二代,18日一字排開,為新案「繽海」造勢。圖/顏瑞田
 
他說,亞灣重大基礎工程的落成,吸引國內外企業總投資超過500多億元,龐大的人流、金流,帶動商業及觀光動能,未來,迪卡儂、大倉久和飯店、遠雄洲際飯店都即將開幕,增值效應持續發酵,後續發展非常值得期待。
 
唐承表示,此次與台北甲山林、海悅廣告三強聯手,在高雄合資成立的「都山林開發」,首度推案就是總銷高達70億的「繽海」,選擇的地點就是亞灣特區住宅大樓,它的發展模式,也將如台北的南港和信義計畫區一樣,相當具有潛力。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指出,甲山林與郡都合資成立「都山林開發」,就是要傳承二代,此次首度在高雄推出第一個建案「繽海」,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亞灣除了公共建設越來越完備,也具未來發展的腹地,可望成為高雄未來的發展核心。
 
祝文字表示,高雄亞灣如同20到30年前的台北信義計劃區,目前的房價大約介於每坪40到50萬元之間,且大都屬於中大坪數,為了讓高雄在地的年輕族群,可以不到1,000萬元的總價進駐高雄亞灣,「繽海」每坪售價還不到3字頭。
 
他說,「繽海」除了在地年輕客層,另一銷售主力則鎖定北部置產客,提供三年包租,每年投資報酬5%的誘因,等於房價打八五折出售,如果以兩地的房價和租金來看,在高雄置產的投報率,應比台北好很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