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00

「這縣市」大樓價格僅次雙北 網喊:最後上車機會!

#竹科 #實價登錄 #大樓 #房價 #房市 #地方 #理財 #預售 #中古 #多空 #台積電 #顏炳立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各縣市大樓華廈平均價格由台北市、新北市位居一、二,第三名是新竹縣市,而台中市、桃園市則緊追在後。
 
數據指出,北市2020年大樓華廈平均每坪67.5萬元,新北市每坪34.8萬元,新竹縣市每坪21.2萬元。新竹縣市大樓價格起漲,主因就是竹科買氣增加,更有民眾上PTT發文直言「竹科房地產,最後上車機會」。
 
根據實價登錄數據顯示,新竹縣市大樓價格僅次於雙北。圖/截自新竹市政府YouTube
根據實價登錄數據顯示,新竹縣市大樓價格僅次於雙北。圖/截自新竹市政府YouTube
 
原PO提醒,正在觀望看屋的民眾要趕緊下手,因為他認為台股持續攀高,除了護國神山台積電漲到爆不用說,其他科技廠股價表現也相當不錯。所以股民從股市中的獲利,多多少少都會進軍房地產,所幸現在實施禁止短線炒房,不然這種股市,房市能差到哪?
 
此篇貼文引發網友討論,「在新竹真的自己買一間來住好過幫房東打工」、「新竹竹北蛋黃區去年漲了20-30%,房子是用搶的」、「新竹要跌真的太難了」、「還好2年前上車了」。不過也有人提及,新竹房市M型化相當明顯,其實餘屋量也十分可觀。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也曾表示,房市稍見買氣,建商就忘形,僅是健康回溫的買氣,說成案案秒殺、熱銷,想逼觀望等待的剛性買方就範,實在不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