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7

俄國確診破20萬例 快變歐洲最慘

#俄國 #確診 #歐洲 #新冠肺炎 #莫斯科 #寰宇
聯合報編譯李京倫/綜合報導
 
法新社報導,俄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0日突破20萬例,如果俄國病例繼續快速增加,很可能在幾天內成為歐洲病例最多的國家。
 
俄國衛生機關設立的網站10日顯示,過去24小時新增11012個病例,累計29688例,其中1915人死亡。首都圈病例最多。
 
俄國新冠肺炎疫情狂燒,10日已突破20萬例。圖/摘自Pixabay俄國新冠肺炎疫情狂燒,10日已突破20萬例。圖/摘自Pixabay
 
不過,俄國官方說,俄國過去7天每天增加超過1萬例,是因為大量檢測。俄國已做過540萬次檢測,英國只做了不到2百萬次。
 
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7日宣布,12日起,莫斯科將進入解除管制措施的第一階段,恢復工業生產,建築業將復工,很多居民將開始工作,但所有居民在公共場所、工作地點和搭乘交通工具時必須戴口罩和防護手套。
 
索比亞寧還說,莫斯科市內通行證制度將延長至5月31日,需要搭乘交通工具外出上班、就醫、購買食品等的民眾,均須事先申請電子通行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