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3

羅東博愛醫院霸凌事件 執行長聲明道歉

#居家 #羅東博愛醫院 #職場霸凌 #道歉

聯合報記者羅建旺╱即時報導

羅東博愛醫院被質疑職場霸凌事件,執行長許子文今天透過院方,發表道歉聲明。

聲明全文如下:

羅東博愛醫院被質疑職場霸凌事件,執行長許子文今天透過院方,發表道歉聲明。圖/羅東博愛醫院提供羅東博愛醫院被質疑職場霸凌事件,執行長許子文今天透過院方,發表道歉聲明。圖/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各位關心羅東博愛醫院的社會大眾您們好,對於這次事件驚動各界,本人深感歉疚;在沒有妥善考慮下造成護理人員的傷害, 在此我也要向所有的博愛護理同仁致歉。

身為醫療照護機構的經營者,我始終對於病人安全和醫療品質有著最高的要求標 準,這也是博愛醫院一路走來一貫的堅持。

9 月 8 日上午的公共空間環境巡檢,是為了要再次提醒主管們對於環境衛生與日常管理的重視,從小細節著眼,並以同樣的嚴謹度來照護每一位病人。

然而過程中過於激烈的行為舉措,造成護理同仁的不被尊重感與壓力,我為此鄭 重地向各位致歉。

9 月 9 日下午我們內部召開了座談會,邀請了護理部所有主管,同時也開放基層 護理人員參加。現場有我、院長、副院長、職業醫學科主任、人資主管、護理主 管以及 10 餘名基層護理人員共同參與對話。

會中我向同仁重申我對品質與管理制度的重視,請大家暢所欲言,不必擔心任何 追究,我也聽到許多同仁真實的心聲,以及對於護理友善職場的改善意見,我相 當珍惜重視,也請行政主管將意見記錄下來並列為專案改善;職醫科主任也向同 仁重申院內有職場不法侵害的申訴流程,絕非外界所稱的閉門封口會議。

對於這次事件,我會深切檢討、改進與同仁的溝通方式,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用 心,更希望博愛醫院未來能繼續以「追求卓越」的精神為社會大眾服務,再次感 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指教,我虛心接受,謝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