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0

女歌手父遭爆成惡鄰 住戶被痛毆視力受損

#地方 #淡水 #惡鄰 #陳怡婷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台語女歌手陳怡婷被媒體報導指出,其父親是淡水一處社區的惡鄰,不旦干預社區管委會事務,甚至還與其他住戶上演全武行,讓住戶們憤而驗傷提告向媒體投訴。

 

據「鏡週刊」報導,淡水某社區的住戶代表們指控,陳父在社區內操控管委會,他在管委會沒有任何職務,卻事事都要經過陳父同意,對一些反對他的住戶飆罵髒話,曾在管委會開會時,找了兩名不明人士助陣,當陳父與其他住戶爆發肢體衝突時,還上前幫忙痛毆,其中有被打到視力受損,因此到醫院驗傷後,要對陳父提出恐嚇、傷害等告訴。

台語歌手陳怡婷的父親被爆是惡鄰。 圖/擷自陳怡婷臉書台語歌手陳怡婷的父親被爆是惡鄰。 圖/擷自陳怡婷臉書

「鏡週刊」向陳怡婷聯絡詢問時,一名女子接聽電話後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陳父只是自願熱心幫忙社區事務,但是有些會反對而反對的住戶製造事端栽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