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5

民雄千人踩街 勁歌熱舞倡環保

#地方 #嘉義民雄 #民雄踩街 #嘉義觀光

記者高錦如/嘉縣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10幾年來持續推廣環保觀念,公所今年特別擴大舉辦,並搭上聖誕節主題,23日舉辦「歡樂聖誕-民雄真讚」踩街活動,近千人在民雄市區繞行踩街1.7公里,並高舉環保標語,沿途提醒民眾要愛護地球。

昨日共有51個團隊在民雄市區踩街,還找來電音三太子勁歌熱舞,並由民雄國中管樂隊率隊演奏揭開序幕,聲勢浩大。民雄鄉公所表示,往年都是幾個社區加上幼稚園小朋友在推行環保觀念,今年特別搭上聖誕節,擴大舉辦,鄉長何嘉恒也扮起聖誕老公公沿途發糖果,讓民眾感受聖誕節氣氛。

社區媽媽高舉環保標語「工廠排廢氣,藍天會生氣」、「環境好清新,一片綠色新」,盼民眾能重視環保議題。

何嘉恒表示,除了帶給民眾快樂的聖誕氣氛,更重要的是希望引起各界對「垃圾強制分類與資源回收」的關注,自發性進行街道淨化活動,達成節能減碳的目標,未來也將會積極舉辦更多不同主題的活動,邀民眾走出戶外,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