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

中壢精華區大面積土地 8/18開標

#泰豐輪胎 #地方 #中壢區 #政策
工商時報/謝奇璋
 
外資商仲世邦魏理仕(CBRE)接受業主泰豐輪胎委託,將以股權處分方式出售其所持有泰誠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及泰鑫建設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
 
世邦魏理仕指出,泰豐輪胎此一股權交易案之主要土地資產位處桃園市中壢地區核心位置,緊鄰內壢交流道,近中原車站及中壢車站,旁有大型量販店及醫療機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此外,此案基地亦鄰近中原大學及中原夜市商圈,實為中壢區最成熟便捷的發展區域。
 
泰豐輪胎。(蔡依珍攝)
泰豐輪胎董事會決議中壢廠全面停止生產。(蔡依珍攝)
 
世邦魏理仕表示,此案住宅區土地近27,000坪,工商綜合區土地逾17,000坪,合計總土地面積逾4.4萬坪。區內生態綠地已完成建置,緊鄰該案之現有大型量販店亦穩定營運中,成為此案土地開發的機能基石。
 
同時,此案稀有壯闊的基地條件更是充分提供開發商多元產品規劃的選擇,未來可望開發興建出中壢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大型指標個案。
 
近年中壢市區大面積土地稀缺,而機能成熟完善,交通便捷的土地更是一地難求,此標售案除立地條件極佳外,同時受惠於機場捷運延伸線工程,未來桃園市政府計畫將中壢車站打造為大型共構車站,因此也勢必帶動該區域積極轉型與快速發展。
 
此案將於8月18日開標。相關標售資訊可造訪世邦魏理仕官方網站(www.cbre.com.tw)或洽CBRE資本市場部林先生0988-009-716、莊先生0932-200-51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