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台北市明起開放內用 柯文哲公布相關指引

#疫情 #地方 #確診 #政策 #內用 #疫苗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公布,新增12例本土確診,其中以桃園市5例最多,其次為新北市3例、台北市2例,並無新增死亡個案。外界關注台北市是否開放餐廳內用,市長柯文哲宣布,明(3)日起開放餐飲內用。
 
柯文哲說明餐廳內用開放指引,內用不同桌要保持1.5公尺以上間距、獨立包廂、屏風間隔或隔板,用餐人以總座位數的1/2為上限,同桌則要採梅花座間隔,或設置隔板。顧客也要落實實聯制。傳統夜市也要設人潮即時影像系統監控人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明(3)日起開放餐飲內用。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柯文哲宣布餐廳內用標準,參考指標為「每週每日平均新增確診案例小於或等於10例,每週每日平均不明感染源小於或等於2例,每週社區群聚小於或等於3件」。一日有餐飲場所經衛生主管機關公布或通知為有確診者足跡,除須停業至少3天完成清消,恢復營業11日內,暫停內用,改採外帶或外送。
 
另外,台北市衛生局2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案15789確診者在7月26日晚間6時40分至7時40分,入住台北市萬華區的小王子旅店。
 
衛生局表示,初判可能感染源為一名新北個案(案15713),而該旅店已於8月1日完成清消,也要求相關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感染源案15713不只傳染給案15789,還感染了北市1日公佈的確診者案15774,且案15774的足跡也全部都是旅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