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5

領航台中燦爛 熱情雙主場、越夜越美麗

#地方 #跨年 #煙火 #謝金燕 #王心淩 #林佳龍 #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豐原體育場

記者盧金足、莊明勳/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主辦的《2015領航台中跨年晚會》跨年雙主場,昨晚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及豐原體育場熱情開唱,請來「姊姊」謝金燕、「甜心教主」王心淩壓軸演出。市長林佳龍以自己是「台中一尾活龍」,祝福大家「希望開春喜羊羊,行動豐收樂龍龍」,和兩個主場近10萬名民眾同步連線一起倒數跨年,燦爛煙火齊放,迎接幸福的2015年!

「2015領航台中跨年晚會」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舉行,絢麗煙火照亮夜空。(記者黃國峰/攝影)

林佳龍 與10萬民眾倒數「5、4、3、2、1」林佳龍和市民倒數歡度跨年晚會!在台體大體育場和豐原體育場的民眾同步連線,全場爆滿群眾高喊「新年快樂!」的歡呼聲中,台體大體育場及雙十國中施放8800發煙火,豐原場施放4000發煙火,火樹銀花照亮照亮大台中的夜空,現場民眾紛紛拿出手機及相機拍攝,為行動的2015年揭開序幕。

林佳龍期許「新的一年,台中、捷運、巨蛋都動起來!」祝福大家羊年快樂,用感恩的心歡送2014,把不好的留在2014,用希望迎向2015,期許2015是行動的年!煙火接力 照亮夜空市府新聞局舉辦的跨年晚會,台中場由黃嘉千、阿KEN、陳漢典、劉薰愛、吳怡霈擔綱主持。

郭靜以《下一個天亮》開場,阿喜唱《馬尾女孩最無敵》、《妳的甜蜜》,還分送海報當禮物、周蕙唱《我看見的世界》全場陷入陶醉氣氛。炎亞綸露點 謝金燕秀腿炎亞綸只穿著一件黑色西裝開唱,結實的肌肉若隱若現,成為吸睛焦點,在主持人力拱下,不畏10幾度低溫,打開西裝扣子展現酷樣,雖然只有短短5秒鐘,意外露點的加碼演出,精實肌肉引起全場粉絲的尖叫聲。

全場高潮是謝金燕露出招牌美腿,熱唱《要發達》,電音風格勁歌熱舞,全場嗨翻天,還有輕晨電、JPM、包偉銘、孫淑媚、嘻遊記CUG和PoPu Lady等藝人陸續登場,陪大家度過精彩的跨年夜,共同迎接2015年的來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