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38

房價吃悶虧 只因高市府公園綠地維護不力?

#地方 #美術館 #馬卡道 #菸蒂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即時報導

高雄美術館馬卡道附近大環境乍看不錯,房屋銷售人員以公園綠地為訴求,沒想到購屋者親自去公園走一趟,竟發現新闢公園維護不力,民眾經常違規騎機車進入,並抽煙亂丟垃圾,環境髒亂超出想像,並據此回頭殺價,讓屋主每坪少賣5,000元懊惱不已。

馬卡道住戶說,高雄市很多公園蓋一蓋都缺乏維護,以美術館馬卡道有個新公園為例,民眾都騎機車進來,然後抽菸丟垃圾,感覺很糟糕,「感覺跟落後開發國家的城市有得比」。

高雄馬卡道附近綠地公園維護不力,垃圾、煙蒂隨處可見,房價吃悶虧。圖/聯合報系高雄馬卡道附近綠地公園維護不力,垃圾、煙蒂隨處可見,房價吃悶虧。

走到中都濕地公園情況也差不多,幾乎每個公園都有這種情況,高雄市府要正視這些道德問題,否則環境髒亂除了影響健康,還會破壞房價,讓人無法接受。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