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70

和桐南京老廠活化 業外有看頭

#政策 #都更 #和桐 #土地 #工廠

記者潘羿菁/台北報導

和桐(1714)旗下南京老廠正在進行活化政策,公司表示,配合南京市政府都市更新計畫,針對和桐南京廠規劃遷廠事宜,預計2020年完成遷廠前置作業,另外工廠旁有5.6公頃空地,現階段已跟開發商簽約,進入開發評估階段。

和桐化學董事長楊猷傑。 聯合報系資料照和桐化學董事長楊猷傑。 聯合報系資料照

南京廠總面積為30公頃,位於南京市政府規劃「新堯板塊區」680公頃占比約4.4%,因此和桐南京廠為首要遷廠對象,未來該土地將朝向住商混合區域。

和桐表示,由於工廠面積龐大,需要一點作業時間,現階段規劃是2020年完成遷廠前置作業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工廠旁有塊5.6公頃空地,可提前活化,公司表示目前已委請專業團隊規劃評估為商辦大樓以及酒店式公寓。當初和桐與大陸中石化各持股50%,以取得用地,預期業外收益將會有五成股權認列。

和桐表示,不只是南京廠,預期上海廠與廈門廠未來也會陸續碰到相同問題,隨著城鄉發展需求,遷廠的機率只增不減,公司將要爭取合理遷廠補償。

遷廠補償南京廠並非首例,早在2015年和桐天津廠就面臨相同問題,當時公司爭取到補償金額為10億元,包括停產損失、重建投入等,去年5月遷廠完成。

從愛情到婚姻,如何打造心中成家藍圖呢?
暢銷作家【女王免費講座】來啦!
立即報名>> https://goo.gl/So9p6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