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72

北市府自清 未「喬」大巨蛋

#地方 #大巨蛋 #北市府 #遠雄 #柯文哲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今日北市府召開大巨蛋記者會,不只公開所有大巨蛋會議資料,也針對日前藍綠議員共同譴責柯文哲與趙藤雄「喬」出來的同意書釋疑,表示同意書的內容都是遠雄應該做到的事項,但北市府並沒有同意遠雄額外要求的條件。

北市府並未在同意書上同意遠雄開出的條件。(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遠雄巨蛋屋頂維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由於北市府原先頃向與大巨蛋解約,不過在9月7日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親自繳交一紙同意書後,北市府便同意讓遠雄續建大巨蛋。律師公會代表黃旭田表示,遠雄在終約前夕承諾要遵守公安跟行政程序,但由於遠雄在同意書內增加條件,北市府才會與遠雄進行討論,最後也刪除遠雄的要求。

黃旭田指出,遠雄的態度是:「我有承諾,你也要配合我的條件。」但他認為遠雄違反公安要求,這些事情本來就應該做,所以並不接受遠雄提出的條件,依法執行才是重點。有媒體質疑同意書內出現北市府的欄位,黃旭田則說北市府並沒有在欄位上簽名,他們沒有承諾遠雄的願望,是遠雄方面送出同意書時並未刪除掉北市府的欄位。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