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1

頑皮世界猝死長頸鹿 是台北動物園「借殖」到台南

#地方 #長頸鹿 #頑皮世界 #宵順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台南市頑皮世界動物園雄性長頸鹿「宵順」,今天下午傳出猝死,令不少目睹遊客震驚,由於「宵順」5年多前從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送往頑皮世界動物園,北市動物園最快明天派員南下,和病理解剖團隊釐清死因。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當時有「借殖」計畫,由於頑皮世界動物園的雌性長頸鹿較多,所以北市動物園將雄性長頸鹿「宵順」調度過去,希望豐富台灣長頸鹿基因歧異度,之後持續有跟頑皮世界聯繫,了解「宵順」健康狀況。

台南市頑皮世界動物園下午傳出長頸鹿猝死,園方將解剖釐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台南市頑皮世界動物園下午傳出長頸鹿猝死,園方將解剖釐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曹先紹指出,明天同仁將南下,陪同病理解剖團隊,希望在客觀資訊下釐清死因,現在無法下定論。

今天下午有遊客在「爆料公社」張貼一張長頸鹿倒臥的照片,寫著「長頸鹿跑出來,突然就倒地吐料,沒多久就不動了~應該是………………」,在社群引起熱議,死因也引起各界揣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