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68

桃園公辦民營日照中心 平鎮也有了

#地方 #日照中心 #公辦民營 #銀髮族 #日間照顧 #國宏

記者呂筱蟬/平鎮報導

桃園縣政府委託民間辦理的「國宏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昨天在平鎮市歡慶開幕,提供失智、失能老人社會互動的平台,給予日常生活訓練以維持生活自理能力。

平鎮市國宏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昨歡慶開幕。(記者呂筱蟬/攝影)

社會局長陳仲良表示,一區一日間照顧中心是努力的目標,繼桃園市與楊梅市的3家日間照顧中心之後,在平鎮市開展日間照顧服務新據點,白天有中心專業人員提供生活照顧和多元化文康休閒活動以及各項服務,這樣一來可協助家庭持續提供照顧,也能分擔家屬照顧壓力。

國宏日間照顧中心提供老人日間照顧活動面積有100坪,專業照顧服務人員5人,另也有2名志工,每天可服務30位長輩。另不適用於日間照顧的服務對象,中心則會提供連續性服務,轉銜老人長期照顧,提供24小時的專業性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