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8

遊巴陵古道 小烏來玩水嘉年華

#地方 #拉拉山 #巴陵古道 #生態園區 #小烏來

記者張雅婷/復興報導

拉拉山明媚風光是耳熟能詳的觀光景點,尤其位於遊客中心外的巴陵古道生態園區,設施豐富,並提供免費導覽,讓遊客充分享受芬多精的洗禮;為期兩天的「小烏來玩水嘉年華」,更吸引大批人潮前往遊玩,大享小烏來好風光。

巴陵古道生態園區去年重新開放後,成為都市人休閒好去處,每到假日,不少親子家庭都前往一遊,透過預約拉拉山遊客中心免費導覽服務,短短一小時,在園區中行經富藏多種蝴蝶標本的蝴蝶館,還有一座開放式蝴蝶園區,接著到甲蟲館,途中還能看到杜英樹,導覽員說杜英的果實是飛鼠的最愛。

堅固牢靠的探索吊橋中,許多血藤蔓延山林中,導覽員還會熱心介紹水蜜桃樹、馬告、山蘇、無患子樹、姑婆芋等植物,沿途中經過闊葉林館與地質館後,來到景觀台,眺望「三龜戲水」,最後則可遠望巴陵大橋與巴陵橋及景色優美的北橫公路。

「小烏來玩水嘉年華」於小烏來宇內溪戲水區亦舉辦免費戲水活動,吸引不少家庭來場親子戲水樂消暑。

另外,也能同時購票遊走小烏來名勝景點天空步道與繩橋,甚至連北橫旅遊節的溯溪活動,也吸引許多年輕人挑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