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6

建物買賣移轉 內湖增43%

#多空 #中山區 #內湖區 #房市 #房價 #實價登錄 #年關 #中低價

吳苡辰╱台北報導

近年關買氣增,1月台北市建物買賣移轉棟數達3769棟,不僅較去年12月增加14%,更是去年8月實價登錄上路後的新高,中山區與內湖區交易量明顯高於其他的行政區,仲介業者表示,年關近加上實價揭露後,觀望氣氛解除,是買氣上升主因。

台北市地政局統計,今年1月台北市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3769棟,中山區600棟、內湖區595棟是台北市唯2超過400棟交易量的行政區,中山區更連續3個月奪冠,內湖區月增43%最多。

台北市地政局主秘駱旭琛表示,每年1月因近農曆年,建物買賣移轉棟數提高屬於市場正常變化。而中山區與內湖區分別有106戶與121戶新建案交屋,因此2區棟數明顯高於其他行政區。

住商不動產北市區副理陸毅祺表示,中山區住宅種類較多,大直區多是高價豪宅,其他區域則多興建中小坪數住宅,房價也相對便宜,低總價優勢,深受自住與置產族青睞,是近期台北市房市熱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