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3

下午要變天 周三驟降10℃

#地方 #氣象 #預報 #鋒面 #寒氣 #寒流 #下雨

記者李承宇/台北報導

趕快把握今天上午僅剩半天的好天氣,因為從下午開始,就要變天了,轉為又濕又冷,而且是「寒流」等級。周四最冷,要到星期五白天才會稍微回暖。

 

近日天氣回暖,一名家長帶著小朋友出外享受冬陽,並趴在地上拉拉筋骨,小朋友卻趁機玩起火車過山洞的遊戲,調皮地從下面鑽過(記者余承翰/攝影)

 

中央氣象局預報,明天白天高溫會比今天驟降十度,中部以北、東北部還會有大雨,濕氣加上寒氣,讓人冷上加冷,感覺上溫度絕對不只掉十度而已。

氣象局預報員劉人瑋指出,今天下午鋒面逐漸由北往南通過台灣,北部、東北部,以及金門、馬祖都會開始轉為下雨的天氣;明天鋒面帶來的降雨加上寒流帶來的冷空氣,讓清早大家出門上班、上課的時候,就會感到濕冷。今天台北白天還有廿四度高溫,明天就會掉到只剩約十五度。

而且中部以北和宜蘭地區的雨勢會比較大,其他地區也會有短暫陣雨。就算是白天,明天白天中部以北和宜蘭的溫度都只剩十二度左右,南部、花東約十八到廿度,晚上中部以北、東北部的低溫更有機會下探十度。

劉人瑋表示,鋒面周四才離開,水氣減少、轉乾,天氣轉為乾冷,只剩東部和北部山區會有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