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3

超跑代理商董座疑非法僱用移工5年 移民署查獲

#地方 #超跑 #賓利 #董座 #移工

記者蕭雅娟╱即時報導

專門代理賓利、麥拉倫等超跑的張姓董座,今天驚爆非法僱用外籍移工爭議,家中疑似非法僱用勞工長達5年,周二遭移民署北市專勤隊埋伏查緝,帶回2名女性菲律賓籍的失聯移工,並送到宜蘭收容,全案將再通知張姓董座到案說明。

專門代理賓利、麥拉倫等超跑的國內某企業張姓董事長夫婦,家中疑似聘僱非法移工,20日遭移民署北市專勤隊前往新生南路住處查緝,當場查獲2名女性菲律賓籍移工。

去年在上海國際車展亮相的賓利車型。(新華社)去年在上海國際車展亮相的賓利車型。(新華社)

據了解,檢舉人提供的情資顯示,張姓夫婦家中長期雇用2名外籍移工,一人負責定時清掃豪宅,早晚帶著牧羊犬外出散步,另一人則是來兼職打工。本周二專勤隊人員依照情資前往埋伏守候,果真見到移工外出遛狗,一路尾隨直到返回住處上前逮人。

根據兩名移工說法,張姓夫婦每月支付酬勞,應就是雇主無誤,應當日張等人不在家,將另外通知到案說明,而2名移工遭送往宜蘭收容,他日遣返回菲律賓。移民署北市專勤隊疑似因張姓雇主身分特殊,暫時不願對外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