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基隆中正公園納公民力量 4千萬打造希望之丘兒童遊戲場

#中正公園 #希望之丘兒童遊戲場 #政策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花費4千萬元在中正公園打造「希望之丘兒童遊戲場」,希望完工後成為大家新的夢想基地,融入公民的力量進入最後的設計,今天舉行兒童遊戲場參與歷程分享會,期待夢想地早日完工。
 
這項活動,包含遊戲場改造參與歷程分享、紀錄短片放映及鬆散素材玩樂體驗,藉現場實際參與,感知公園兒童遊戲場不同的可能性,滾動式討論公園兒童遊戲空間,希望用公民力量,改變成真。
 
基隆中正公園納公民力量,4千萬打造希望之丘兒童遊戲場。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中正公園納公民力量,4千萬打造希望之丘兒童遊戲場。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市長林右昌和大家分享,小時候在遊戲場回憶及規畫新遊戲場的努力歷程,並表示遊戲場帶給孩子是社會化與學習過程,對成長給予很多的刺激,未來「希望之丘遊戲場」,盼更符合大家的需求。
 
林右昌說,這項案子進行2年半,但他願意等大家共同參與發想,讓遊戲空間想像的最佳方案出爐。這座新遊戲場,是在大坡度去做兒童遊戲場的基地,施作挑戰高,但是趣味性也很高。市府勒緊褲帶又擠出4千萬元,就是希望「希望之丘兒童遊戲場」完工後,是大家新的夢想地。
 
今年2月起,舉辦兒童遊戲場參與工作坊,邀集孩子王、大小玩咖、幼教老師、特公盟等各界夥伴和市府討論,經過7個月努力,完成基本設計概念,提供給細部設計納入考量,希望明年此時,具基隆特色遊戲場能完成整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