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63

台中還會繼續熱下去?ATT 4 FUN獵萬坪地蓋商場

#多空 #地方 #預售 #高鐵特區 #高鐵 #ATT #4 #FUN
好房網New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2015年,台中房市還會繼續旺下去嗎?國泰人壽在去年取得地上權土地外,知名商場業者ATT 4 FUN也於去年12月底,斥資逾20億,向幸福人壽買了逾1萬坪的土地。業者認為,由於台中縣市合併後,幅員廣大,重大建設利多不斷,後市可期。
 
ATT 4 FUN將在台中展店。(翻攝自Google Map)
 
ATT 4 FUN將在台中展店。(翻攝自Google Map)
 
高鐵特區熱不熱,從土地標售便可略見一二。近期高鐵局在標售高鐵特區時,桃園、新竹等地皆傳出流標,唯台中順利標脫。對於桃、竹地區的高鐵特區之所以連連流標的原因,《蘋果日報》採訪世邦魏理仕台灣研究部協理李嘉玶表示,這跟基地條件有關,桃園土地偏大,儘管適合建商開發,但礙於景氣冷颼歐,建商收購的意願不大。
 
至於風城新竹則是礙於土地面積狹小而不受青睞。反觀台中房市,不僅有國壽在去年第4季取得地上權土地,準備投入31億元開發外,知名業者ATT 4 FUN在去年12月底,斥資20.68億元向幸福人壽買下1萬5790坪土地,打算開發商場。「不諱言,台中發展會較快」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認為桃竹地區已發展過一波,剩餘土地的條件較次等,台中縣市合併後大型建設不斷,未來發展會較為迅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