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6

布拉瑞揚舞團 淡水漂亮起舞

#地方 #尼伯特 #當代舞團 #布拉瑞揚

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不畏7月尼伯特風災打擊,原住民當代舞團布拉瑞揚災後重生,即便台東的排練場在風災後幾近全毀,一群大男孩改以海岸為舞台,持續讓肢體語彙發光發熱,將於14日登上淡水雲門劇場,首度演繹《漂亮漂亮 COLORS》的樸實精神。

2014年成立的布拉瑞揚舞團,是由排灣族編舞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回到故鄉台東所創,共有十幾位東部傑出青年舞者擔綱,成團以來,於全台各地展現原住民舞蹈魅力。

布拉瑞揚表示,今年7月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位於糖廠的排練場屋頂也被吹掀,室內到處都是泥濘積水,每天在鋪著藍白帆布的地板上練舞、穿上雨鞋打掃清掃家園,成為災後生活的記憶。

風災後的排練場破爛潮溼,舞者索性走出排練場、奔向大海練舞,在海水、沙灘中興奮吶喊、舞動肢體,大男孩真性情流露,意外帶給布拉瑞揚編舞靈感。

「在風災中找到的韌性,就是生活中的漂亮。」布拉瑞揚說,《漂亮漂亮 COLORS》將舞者自風災以來的生活樣貌融入演出,連帆布、雨衣也成為元素,呈現漂亮的多元定義。布拉瑞揚舞團將於今起於雲門劇場演出4場公演,邀請民眾一同欣賞真實生活樣貌底下的「漂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