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8

台虎首批機隊到齊 高雄-福岡開航

#交通 #台灣虎航 #虎航 #日本航線 #日本

記者張佩芬、顏瑞田/連線報導

台灣虎航第11架新機上周抵台,首批機隊到齊,公司以全亞洲最年輕機隊全力拚業績,昨(18)日開出高雄出發的第五條國際航線高雄-福岡航線,也是台灣虎航自高雄出發的第四條日本航線。虎航希望可以讓更多日本旅客可以觀光台灣時,「南進北出」或「北進南出」。

虎航昨日開出高雄出發的第五條國際航線高雄-福岡航線,也是台灣虎航自高雄出發的第四條日本航線。(維基)

昨(18)日開出高雄出發的第五條國際航線高雄-福岡航線,也是台灣虎航自高雄出發的第四條日本航線。

台灣虎航昨日在小港國際機場舉行高雄福岡首航儀式,由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曾姿雯、高雄小港國際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以及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等人,共同啟動。

黃世惠表示,這是台灣虎航高雄的第5條國際航線,也是第4條直飛日本的航線,開航初期,每周將有3個航班直飛福岡,明(2018)年3月之後,則將增加到每周5航班。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日本旅客1年來台人次約189萬,而國人前往日本觀光的人次,則高達429萬人次,二者的比例相對懸殊。

由於外界認為廉價航空對高雄觀光沒有幫助,反而只是將高雄或國內旅客載運出國觀光,曾姿雯說,基本上,這樣的結果,是旅客的自由選擇,加上國人偏愛日本,而日本的觀光資源也比較多。因此,曾姿雯認為更應該要大力行銷台灣或高雄,同時要提升台灣整體的觀光品質,營造對觀光客友善的環境。她也希望航空公司多多協助宣導高雄的美,多多介紹高雄。

她表示,高雄市政府也會努力推動高雄的暖冬旅遊、運動旅遊、以及溫泉旅遊等,吸引日韓等國的相關人士或銀髮族,在冬天的季節,前來高雄觀光。

台虎目前在高雄開已開闢東京成田、大阪關西、沖繩那霸與澳門航線,福岡是第五個航點。

台虎第11架全新A320空中巴士客機,上周自法國土魯斯原廠接機抵台,機隊平均機齡約為2.5年,是亞洲地區擁有最年輕機隊的航空公司,每架航機皆配置180個座位,公司董事長張洪鐘稍早曾表示,首批11架客機交齊後將全力拚業績,暫停擴充機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