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3

車商據點 首見健身房

#產業 #車商服務 #和泰 #健身房

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為增加集客號召力,車商服務據點走向「特色化」,和泰豐田汽車經銷商國都汽車首創在服務據點內設置Sky Fitness景觀健身中心,斥資上千萬在北投陽明旗艦店內,打造超過200坪的健身空間,擁有可俯瞰關渡平原的絕佳視野,免費對車主開放,寵客手筆創非豪華品牌車商之最。

近年來汽車經銷商據點逐漸走向大型化、旗艦化,投資金額動輒億元起跳,如何增加來客、吸引車主多上門,縮短投資回收的時間,成為各汽車經銷商的重要課題。豪華車品牌經銷商動作最多,包括保時捷(Porsche)經銷商尚騰汽車,陸續與藝品拍賣商、頂級腕表、衛浴設備與傢俱商等跨界合作,在新車展間內舉辦鑑賞活動共同集客;尚騰更在新車展示間內,提供保時捷車主可以集會、辦趴的空間,創造更多新車銷售、回廠保修的商機。

為增加集客號召力,車商服務據點走向「特色化」,和泰豐田汽車經銷商國都汽車首創在服務據點內設置Sky Fitness景觀健身中心,斥資上千萬在北投陽明旗艦店內,打造超過200坪的健身空間。 (取自Pixabay)

健身房

凌志(Lexus)汽車的台北濱江展示中心,利用鄰近松山機場之便,在高樓層打造有大面積落地玻璃的客休室,讓上門顧客可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搭配頂級手工咖啡伺候,假日吸引滿滿的人潮。寵客行為也不僅限於豪華品牌,大眾品牌車龍頭豐田汽車也加入,在國都陽明所打造第一個景觀健身房,向豐田車主招手。

國都汽車總經理黃明顯指出,近年健康意識抬頭,愈來愈多人下班後或假日會到健身中心報到,國都打造陽明旗艦店附設TOYOTA Sky Fitness健身中心,成為汽車業界第一家將健身概念導入客休服務的品牌,上門顧客不但可以賞車、維修保養汽車,還能體驗健身休閒的樂趣,開幕初期提供所有賞車及豐田車主免費使用。國都主管介紹,重新規劃後的陽明旗艦店除擴大新車販賣展間、加入認證中古車販賣外,更將六樓整個樓層闢建為客休服務空間,顛覆顧客想像,創新導入Sky Fitness健身運動休閒概念,建置飛輪教室、跑步機、重量訓練機、韻律教室、更衣室、淋浴室等,器材設施一應俱全,健身房面積多達200坪,結合一旁的客休空間,整體面積更高達350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