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53

故宮竟是嫌惡設施? 讓名嘴吐槽這區房產完了

#地方 #日本美術之最 #嘉義 #故宮 #南院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設址在嘉義的故宮南院,開幕以來,就被期待能帶進更多國際觀光客,進而熱絡周邊房市,但首檔國際大展「日本美術之最」,三個月的展期,僅10萬人觀人潮參觀。就有立委質疑,故宮南院開幕一年多來,從交通動線到官網觀光宣傳仍顯得粗糙,根本很難帶進人流,對此,房產專家SWAY就直接在臉書直言「嘉義房地產投資GAME OVER」。
 
房產專家SWAY在臉書上,直接吐槽嘉義房地產投資。〈圖片來源:SWAY臉書〉
 
房產專家SWAY在臉書上,直接吐槽嘉義房地產投資。〈圖片來源:SWAY臉書〉
 
 
SWAY在臉書上表示,「故宮南院很美,充滿政治鬥爭與角力,連個小小演出都很容易被政治沾染,而且是愚蠢的那種」,他認為故宮南院當初興建時,周邊房市雖然熱絡,在這現象並不尋常,因為房子「長在荒煙蔓草中,你說高鐵可以帶來商機,我馬上回你:『連你自己都不願意住了,怎會以為可以賺到錢?』」
 
而針對故宮南院,一直無法帶進人潮的問題,立法委員就在13號在立院會議上,質詢故宮院長林正儀,沒有積極和嘉義在地觀光旅遊業者合作,共同推展南院觀光,不但日本展覽效果不如預期,立委何欣純甚至還說,南院官網的中英文資訊呈現,讓外國遊客看不懂。
 
對此,故宮博物院院長林正儀表示,日本展確實沒有達到預期人數,除了藝文人口的結構,他坦承行銷起步太晚,也將展開軟硬體缺失的優化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