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114

全台最美大學 冠軍就是這間!

#大學 #東海大學 #中山大學 #台北大學 #網路溫度計 #學區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根據網友在臉書上的討論與各大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你知道台灣最受歡迎的美麗大學是哪一間嗎?
 
拜路思義教堂所賜,讓東海大學討論度激增。(擷取自東海大學官網)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公布,依網路聲量排行最美大學,第1名是東海大學,第2名是中山大學,接著是嘉義大學、台北大學、亞洲大學。網路溫度計更依此排名,介紹北中南三間最美大學校園。
 
最美北部大學是台北大學,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指出,三峽台北大學雖然地廣人稀,也正是因為遠離塵囂的環境,成了許多人前往拜訪的主要原因。
 
最美北部大學是台北大學。(擷取自台北大學官網)
 
中部最美大學是東海大學,也是全台聲量第一名,拜路思義教堂所賜,讓東海大學討論度激增。南部最美大學就是位於高雄西子灣旁的中山大學,站在門口的山坡上就能遠眺海景。
 
位於高雄西子灣旁的中山大學,站在門口的山坡上就能遠眺海景。(擷取自中山大學官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