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78

柯P鄰居1年才成交1戶 大安區這案卻賣得嚇嚇叫

#商圈 #學區 #大安區 #豪宅 #大安尚御 #柯文哲 #清歡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住的「大安尚御」2015年初就有3戶要賣,1年後終於有1戶以打6折賣出,對照同區主打中大坪數的「清歡」熱銷,顯然是不同的光景。
 
柯文哲居住的「大安尚御」,終於成交1戶。(翻攝自Google Map)
柯文哲居住的「大安尚御」面臨多戶降價求售的情形。(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大安尚御」5樓以6988萬元賣出,和開價1.2億相比,大降5000萬,約打了6折,另外和2008年預售推案相比,當時建商開價一坪92萬元,換算每坪成交83萬元,一坪也少了9萬元。大安尚御位於大安區信義路二段巷內,在捷運東門站附近,為一層一戶、七樓華廈。全棟共六戶,一樓為咖啡廳,六、七樓為樓中樓,柯文哲住在四樓。
 
同樣位在東門站附近的「清歡」則是不一樣的光景。預定2020年交屋的「清歡」規畫地上14層地下4層,可售戶25戶,去年過年前已賣出16戶,個案每坪開價140-150萬,成交價則每坪約落在130萬。國美「清歡」銷售順利,代銷業者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今年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表示,未公開即已銷售6到7成。
 
「工商時報」報導,傳真廣告協理鄭焜書指出,大安區近年推案呈現百坪以上豪宅與學區小宅的極端趨勢,因此出現70坪左右的中大坪數產品,反而填補了高階換屋客層的需求。
 
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認為,國美清歡銷售主推70坪產品是成功的,加上此區很久未推出新案,因此才會吸引高階換屋客在此置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