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69

豪宅賣不掉怪柯P? 拜託~賺超多

#租售 #台北豪宅 #豪宅 #降價 #大安尚御 #柯文哲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北豪宅賣不動,連柯文哲的鄰居都受害!媒體報導指出,柯P居住的「大安尚御」面臨低價求售的窘境,樓上、樓下的鄰居一口氣大降價3千多萬元還是找嘸買家,讓柯P開玩笑的表示,「懷疑太太的投資能力」,不過柯P不用太煩惱,因為依照他購入價6500萬元推算,即使鄰居賣破盤,柯P大賺2千多萬元依舊不是問題。
 
柯文哲居住的「大安尚御」面臨多戶降價求售的情形。(翻攝自Google Map)
柯文哲居住的「大安尚御」面臨多戶降價求售的情形。(翻攝自Google Map)
 
柯P也踩到房市地雷了嗎?聯合晚報指出,柯文哲目前住在「大安尚御」的4樓,全棟採1層1戶,共6戶而已,卻有3戶正在銷售中。
 
其中頂樓戶開價從1.66億元調降至1.3億元,一口氣大降3600萬元;5樓開價也從1億2千萬元調整至8688萬元求售,降價幅度皆超過3千萬元,顯示這股房市冷風力道強勁,連「市長官邸」加持也沒有用。
 
柯P聽聞此消息,則開玩笑的表示,「開始懷疑陳佩琪(柯文哲之妻)的投資眼光」,表示自己也知道樓上、樓下賣很久都沒有賣出去,只能苦笑回應豪宅大降價的求售風波。
 
不過鄰居大降價,對於柯文哲並沒有太大差別,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其實柯P在6年前入手時,4樓價格僅6500萬元,比目前市場最低開價8688元還要低2千多萬,換言之,即使鄰居賣破盤,柯P身家依舊跟著房地產增值逾2千萬元,完全不需要質疑太座的投資眼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