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日動畫商取消台灣優先上映權

#地方 #日本 #動畫 #鬼滅之刃 #台灣 #優先上映 #上映 #盜錄 #片商
中國時報記者王寶兒/台北報導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台灣上映,創下票房好成績,但各地戲院卻發生多起盜錄事件,雖代理商木棉花一再呼籲此為違法行為,且恐會危及台灣片商未來代理日本動畫的權利,但盜錄事件仍不間斷。曼迪傳播表示,受盜錄事件影響,已有一部動畫電影遭日本片商延期上映。
 
曼迪傳播副總經理金啟華表示,日本片商本多願意讓台灣優先於其他亞洲地區上映動畫電影,但今年10月曼迪傳播代理的《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春櫻之歌》上映時,就有盜錄事件傳出,加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映後的多起盜錄事件,即便代理商積極呼籲大眾不可錄影,還是無法消除日本動畫商的疑慮。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票房破億,卻有不法人士盜錄完整電影,散布於網路。圖/木棉花提供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票房破億,卻有不法人士盜錄完整電影,散布於網路。(木棉花提供)
 
金啟華表示,此回受延期上檔的動畫電影為《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日本片商取消台灣原可早於其他海外地區上映的優待,將電影延後至明年3月5日才有機會在戲院公開。期盼大眾不要再盜錄,造成他國片商觀感不佳。
 
木棉花表示,目前《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盜錄事件超過300起,主要都是透過網路傳播,木棉花均會截圖存證提供給日本片商與警方,並請盜錄者下架影片並刪文。
 
木棉花呼籲,大眾若分享、散布正片全片影像連結等都將觸法而涉及民刑事責任,且任何有申請會員就能免費觀看電影全片的非正版影音平台,只要點擊就將有被木馬病毒攻擊的風險。如發現違法行為,請盡快轉告代理商,勿轉載而以身試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