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3

豬腳麵線 溫暖獨居老爸們的心

#地方 #新奇 #父親節 #弘道老人基金會 #豬腳麵線

記者陳淑芬/台中報導

昨天是父親節,弘道老人基金會募百份豬腳麵線等象徵福壽的食物,為送餐弱勢老爸加菜,讓長輩暖胃又暖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台中服務處2007年開始推出「幸福熟年飯包」老人送餐服務,送餐服務路線包括市區、北屯區、西屯區、大里區、太平區、霧峰區及社區共餐,每日由志工專送約340份飯包給弱勢老人、行動不便及共餐長輩。

今年針對父親節,弘道基金會向南屯豬腳麵線、陳明統爌肉飯等業者,募款百份豬腳麵線等象徵福壽綿延的賀禮,昨天由送餐志工在中午分別送給弱勢獨居老人品嘗。「好吃!」罹患帕金森氏症的78歲任伯伯與曾中風妻子相依為命,是基金會固定送餐的弱勢老人,任伯伯一品嘗豬腳後就讚不絕口,整份幾乎吃光光。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台中服務處主任劉培青表示,基金會聘請營養師調配餐食,平常講究健康、營養均衡,少有豬腳等餐點,老爸爸們都吃得很高興。

劉培青說,不少長輩及身心障礙者無法符合政府送餐補助標準,而成為送餐邊緣戶,呼籲相關食材及蔬果業者能夠慷慨解囊,伸出援手捐贈物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